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组织观看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7
浏览次数: 1202
作者: 段琛
文章来源: 招生就业处
责任编辑: 葛安菁
审核: 徐海学院

徐海学院组织观看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

会议现场

316日下午,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在京召开。徐海学院在主楼911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党委副书记戎辉、招生就业处负责老师、各系分管就业工作负责人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广东省教育厅、四川省教育厅、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中国政法大学、太原理工大学、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安徽理工大学等7个省级部门、高校从不同角度作了各具特色的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时强调的“就业育人”思想。同时,会议围绕大力开拓市场性岗位、抓紧落实政策性岗位、加快推进就业创业促进行动三个中心目标,分析了2021届目前就业形势,强调了大力开拓市场性岗位、抓紧落实政策性岗位、用情做好就业服务等工作要求。

本次会议为下一阶段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出了明确指示。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紧起来、动起来、干起来,引导毕业生直面职场、积极求职、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