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2021届毕业生考研复试及调剂专题讲座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1-03-23
浏览次数: 1250
作者: 骆春铃
文章来源: 招生就业处
责任编辑: 葛安菁
审核: 徐海学院

徐海学院2021届毕业生考研复试及调剂专题讲座顺利举办

讲座由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主任马明主讲

为助力学院2021届考研学生从容应对研究生复试和调剂,提升复试备考效率和调剂成功率,320日上午,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举办了考研复试及调剂专题讲座,讲座由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主任马明主讲,徐海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江华、副处长骆春铃和即将参加复试及调剂的学生参加讲座。

讲座上,马老师对研究生招生发展的特点和2021年招生政策的变化进行介绍,并围绕复试的形式和内容、注意事项、常见问题,调剂政策和步骤,调剂志愿选择技巧等方面作了重点讲解,尤其对考生在复试中如何发挥优势、规避短板进行了详尽指导。讲座结束后,马老师与现场同学进行互动交流。

此次讲座为面临复试和调剂的同学们指明了方向,接下来,学院将一如既往做好考生们的坚实后盾,助力更多考研学子顺利进入理想院校深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