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获评2020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考核A等高校

发布时间:2021-03-23
浏览次数: 1080
作者: 招生就业处
文章来源: 徐海学院
责任编辑: 葛安菁
审核: 徐海学院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考核结果,徐海学院顺利通过考核,并获评2020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考核A等高校。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疫情影响和严峻的就业形势,学院高度重视,深入贯彻教育部、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全面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将毕业生就业工作纳入学院重点工作。学院积极为毕业生提供不断线的就业服务,通过开展云上见系列活动、举办线上及线下各类招聘、开展个性化就业咨询、为困难毕业生申请发放求职创业补贴等,全力保障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此次荣誉的获得,是学院对毕业生就业工作高度重视的结果,也是学院各单位、各部门凝心聚力、扎实推进大学生就业工作的成果。接下来,学院将继续总结经验、主动作为、精准发力、创新方法,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考核有关情况的通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