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我院楼委会开展“健康安全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9
浏览次数: 950
作者: 周宇
文章来源: 院楼委会
责任编辑: 周良
审核: 徐海学院


为了进一步做好宿舍安全消防工作,倡导大学生健康文明生活。3月27日我院大学生公寓楼自我管理委员会于菜鸟驿站前开展了“健康安全节”活动,本次活动围绕宣传禁烟防火知识展开

活动开始之初,楼委会志愿者过往学生发放“禁烟 防火”宣传单,向同学们讲解宣传单内容,倡导同学们注意用电安全,提高安全意识,严格遵守学院宿舍管理规定,切忌侥幸心理。志愿者们还给同学们还分享了一些防火小知识,帮助大家对标电器功率,在保证宿舍安全的同时,方便日常生活。此次活动有幸得到返校校友的积极参与,他们呼吁同学们拒绝吸烟、健康生活,并且在现场以折烟之举劝戒同学。活动最后,志愿者们向参与活动的同学们赠送精致的小礼品,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宿舍生活不能肆意妄为,要做到合理用电、拒绝吸烟,杜绝火灾等危险事件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