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心理中心参与“世界自闭症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0
浏览次数: 1063
作者: 杨姣姣
文章来源: 院心理中心
责任编辑: 方菲
审核: 徐海学院

为了让更多同学能够了解和关注自闭症儿童,加入到关爱自闭症儿童志愿者的行列中,328日,在第十四个“世界自闭症日”来临之际,院心理中心组织星星家园志愿者们参与了由徐州市社会福利院主办的“让爱相随,一路相伴”世界自闭症日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由走进星星的世界、放飞梦想、与星同行三个系列活动组成,在走进星星的世界中,徐州市禾润儿童康复幼教中心的老师们为志愿者们讲解了自闭症的相关知识,让大家对自闭症孩子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并邀请志愿者们系上蓝丝带为爱助力,呼吁大家关爱星星的孩子,让爱走进他们的心灵世界。在放飞梦想活动中,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一起做手工、手绘风筝,一个个色彩斑斓的图案,不仅画出了孩子们内心世界的渴望,同时也代表了志愿者们的深情祝愿,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和孩子们一起放飞风筝,让梦想和祝福在空中绽放。在与星同行活动,志愿者、老师、家长一起与孩子们进行户外徒步活动,让孩子们在爱和陪伴下,亲近自然,勇敢走出自我的小世界,虽然徒步的距离不长,却让星星的孩子感受到满满的温暖,也让志愿者们收获了别样的回忆。

此次公益活动凝聚了爱的力量,有力地推进了社会对自闭症的关注,让更多人接纳和关爱自闭症儿童。同时也号召更多的大学生投身公益活动,用行动去传递爱的火炬,燃放爱的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