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文艺系首届专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6-08
浏览次数: 1111
作者: 贺艺雯
文章来源: 文艺系学工办
责任编辑: 赵屾
审核: 学生工作处

为加强学生对本专业所学知识的了解,提升学生学习的热情和信心,鼓舞学生勇于创新、实践,文艺系举办了首届专业技能大赛。经过近两个月激烈角逐,67日晚1910,大赛闭幕式于主南一隆重举行。文艺系系主任戴惠,系副主任周生虎,系学工办主任孙巧珍,系学生会指导老师赵屾、郑伟,辅导员张子威出席了活动。

活动伊始,由孙巧珍老师宣读大赛表彰名单,并详细讲解了举办此次活动的意义。接着,获奖学生代表李贞良同学发言,他提到此次比赛不仅提高了自己的创新能力,同时还磨练了自己的意志,培养了团队协作感。在颁奖环节后,戴惠老师发表了总结讲话。戴老师表示各专业的所有赛事都达到了预期效果,首届专业技能大赛是一个良好的开始,它为学生以后的专业学习和职业规划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技能竞赛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学生学习专业知识的热情,还培养了他们动手实践、积极创新的能力,同时也使他们学有方向、赶有目标,预祝文艺系专业技能大赛会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