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关于做好2022届本科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次数: 4913
作者: 教务处
文章来源: 徐海学院
责任编辑:
审核: 教务处

各系专业班级:

  采集毕业生电子图像作为毕业生学历信息的必要材料,将用于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就业推荐表、学历查询、学位注册等重要方面,对毕业生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为确保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信息的规范性和完整性,按照江苏省教育厅相关要求,由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以下简称“省招就中心”)统一采集2022届毕业生电子图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图像采集时间

20214198:00——42218:00

二、采集办法

本次图像采集为线上采集,请同学们登录微信,搜索小程序“江苏图采”,或关注“江苏省招就中心”公众号,点击“服务指南”中的“图像采集”项目,实名验证后,认真阅读系统提示,按步骤操作。

学生登录账户及密码请第一次登录时及时更改密码,由于账户权限涉及到学生信息、个人隐私请妥善保管好账户、密码。

学生采集完成后,各系需要登录管理系统进行核对,对于不符合要求或质量不佳的照片,及时通知学生,予以撤回重拍。

拍照注意事项

1.光线:建议面向窗户,自然光拍摄(避免阳光直射,不建议晚间拍摄),保证面部光线均匀,无明显可见或不对称的高光、光斑,无红眼。

2.人物姿态与表情:站姿端正,表情自然,双眼自然睁开并平视,耳朵对称,左右肩膀平衡,嘴唇自然闭合。

3.眼镜:常戴眼镜者应佩戴眼镜,但不得戴有色(含隐形)眼镜,镜框不得遮挡眼睛,眼镜不能有反光。

4.佩饰及遮挡物:不得佩戴耳环、项链等饰品,头发不得遮挡眉毛、眼睛和耳朵,不得使用头部覆盖物(宗教、医疗和文化需要时,不得遮挡脸部或造成阴影),不宜化妆。

5.衣着:应穿着与背景色区分明显的上衣,建议穿白衬衣,避免复杂图案、条纹。(不得穿着蓝色上衣)。

6.严禁翻拍,严禁修图,不得使用美颜,以免照片不合格无法通过审核。

收费标准

经报省物价主管部门备案,省招就中心将为学生提供电子图像采集、实名验证、后期制作、排版冲印、统一寄送等服务;为每位学生提供电子版照片和5张纸质照片;收费标准为15/人(纸质照片和电子图像由省招就中心统一交付学校)。

希望各系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系综合事务办公室派专人具体负责拍照事宜,指导学生认真按步骤进行操作。及时通知到每一位学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拍照,在规定截止时间前上传合格照片。各系综合事务办公室及时登录管理系统进行核对。

 

 

   徐海学院教务处

2021412

附件:“江苏图采”学生用户使用指南.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