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在紫金奖•第二届中国(南京)大学生设计展百校千人网络主播选拔活动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次数: 1119
作者: 郑伟
文章来源: 文艺系
责任编辑: 葛安菁
审核: 徐海学院

荣誉证书

近日,“校园主播创造营——紫金奖•第二届中国(南京)大学生设计展百校千人网络主播选拔活动”总决赛在南京圆满落下帷幕。徐海学院学生共获优胜奖1项,入围奖6项,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文艺系教师孙巧珍、郑伟获评优秀指导老师。

本届大赛由紫金奖·第二届中国(南京)大学生设计展组委会主办,江苏广电教育频道承办,致力于支持高校青年创业就业,顺应国家未来发展和产业转型方向,着力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全省共有1.3万名大学生报名参赛,活动抖音话题总曝光量达1.4亿,获550万点赞、68万评论。大赛启动以来,文艺系迅速开展备赛工作,广泛宣传动员,共组织参赛学生50余人次,并对参赛学生进行有针对性的精准指导。

此次大赛为富有创意、积极向上、心怀梦想的徐海学子搭建了展现自我、锻炼能力、交流合作的广阔舞台。接下来,学院将继续深入做好双创教育工作,通过多层次、多形式、多渠道的活动,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校园氛围,促进学生勤于实践、敏于思考、勇于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