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文艺系成功举办考研表彰大会暨16级考研启动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13
浏览次数: 1186
作者: 李毅
文章来源: 文艺系学工办
责任编辑: 赵屾
审核: 学生工作处

今年,文艺系在考研中再次获得优异成绩。为表彰优秀考研学子,并让有考研意愿的同学更好地了解考研情况与相关注意事项,鼓舞同学们的考研士气,61215:00,文艺系在主西二举办考研表彰大会暨16级考研启动大会。莅临本次大会的有文艺系主任戴惠,系学工办主任孙巧珍,系党站指导老师王芳、系辅导员赵屾、郑伟、张子威。

大会伊始,系学工办主任孙巧珍老师宣读表彰文件,表彰在今年考研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并激励他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前进,不断进步。之后,由考研优秀学子代表任晋、张亚兰进行发言,他们分别从考研对于本科生的价值与意义和考研过程中的注意点与小技巧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随后,文艺系主任戴惠老师为考研优秀学子颁发荣誉证书与奖品。紧接着,16级学生代表进行了考研启动仪式,更加坚定了考研的决心与信念。最后,戴惠老师做总结性发言,强调树立考研目标并为之努力的重要性,一方面表扬了考研优秀学子取得的优异成绩,另一方面,也激励有考研意愿的同学们真抓实干,为了自己的未来而奋斗。

文艺系一直将考研作为本系学生工作的重点进行培养发展,历年来,文艺系考研成绩名列前茅,录取比例稳居全院前列。本次大会不仅表彰了考研优秀学子,肯定了他们的努力与成果,也激励有考研意愿的同学们奋发图强,确立正确的目标,坚定考研方向,制定合理的计划,端正日常心态,打好坚实基础,不断奋斗,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