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学院召开院务会研究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01
浏览次数: 1254
作者:
文章来源: 徐海学院
责任编辑:
审核: 党政办公室

831日上午,学院在主楼907召开院务会,研究了迎新工作,传达学习了学校有关文件精神。会议由院长张万红主持,院领导曹巍、周丽丽、戎辉、于忠华、朱开永、蔡天敏等出席会议。

会上,副院长周丽丽汇报了新生宿舍维修粉刷和热水改造进展情况,党委副书记戎辉汇报了新生宿舍分配方案,副院长于忠华汇报了学院2017年迎新工作方案。会议决定,为妥善做好迎新工作,保障新生顺利入学,同意成立迎新工作领导小组,统筹负责迎新各项工作。会议明确了981000在嘉园一层大厅开展迎新联合办公。

党委书记曹巍要求,学院各单位要在迎新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指挥和安排下,通力协作,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质量,确保新生顺利入学。

院长张万红强调,迎新工作的原则和宗旨要坚持以生为本,概况起来为 “细致、周到、热情” 六个字。他指出,由于金山东路延长段施工尚未全面竣工,今年的迎新工作任务重、难度大。他要求,全院上下要齐心协力,同心同德,确保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开展,特别是要多安排志愿者做好校园内外引导工作,确保学生及家长满意,给新生和家长留下良好印象。各有关单位要做到责任到人,服从安排,认真履责,通力合作,确保迎新工作做到有序、安全、稳定。

随后,党委书记曹巍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庆祝2017年教师节有关活动安排的通知》(中矿党办[2017]10号)、学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印发的《关于在全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专题读书调研活动的通知》和教育部党组下发的《中共教育部党组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办法(试行)》文件精神,与会领导就相关要求和精神展开了认真讨论和学习,并结合学院实际形成了初步活动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