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关于做好2017年迎新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04
浏览次数: 1715
作者:
文章来源: 徐海学院
责任编辑:
审核: 徐海学院

 

各系、部、处、室,各有关单位:

我院2017级新生将于99日报到,为了妥善做好迎新工作,保障新生顺利入学,经学院831日院务会研究,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院成立迎新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戎 辉

    副组长:应鹏展 周丽丽 于忠华

    成  员:唐安宝 黄嘉兴 张同庄 耿  欧 杨  磊

        王会娟 戴  惠 张雷明 蒋  伟 徐海波

        张  伟 朱彦名 黄喜刚 曹  卫 李强林

二、各系成立迎新工作小组,系主任或副主任为组长,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为副组长,系务秘书、辅导员为成员。

三、各部门职责

序号

部门

责任人

工作职责

1

党政办公室

徐海波

协助组长做好新生报到的总体安排;负责校园内氛围营造和报到现场各种宣传条幅、报到指南、标牌的布置及宣传报道;协调各部门做好迎新工作;安排新生报到工作人员饮水、用餐和车辆保障。

协助做好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的组织工作。

2

学工处

朱彦名

协助组长做好新生报到的总体安排;负责安排火车徐州站、徐州东站和汽车总站、汽车南站迎新工作人员;负责新生报到所需物品、资料(报到须知、入学教育安排表等)的准备工作;负责宿舍钥匙发放;负责新生户籍转移、新生体检、入学教育的总体布置工作;负责安排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做好校园引导和咨询服务工作。

负责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的准备工作。

3

教务处

张 伟

负责新生名册、学生手册的制定,专业介绍、摸底考试、教材发放工作。

负责新生报到系统维护工作,协调各系安排、培训报到现场工作人员。

4

后勤管理处

李强林

与总务部联系落实公寓用品、军训服装发放;联系落实火车徐州站、徐州东站、汽车总站、汽车南站迎新场地、车辆保障;校园安全保卫、道路畅通、校门出入、秩序维持工作;负责准备报到现场和各迎新点帐篷、桌椅、电源安排等保障工作;引导或安排新生家长临时住宿工作。

协助做好开学典礼的准备工作。

5

财务处

曹 卫

负责学费收缴,银行卡激活,校园卡和收据的准备及发放工作,收费现场的组织协调工作。

6

招生就业处

黄喜刚

负责新生信息的整理工作和接待提前、迟到新生的报到工作;负责培训报到现场工作人员;负责特殊学生的报到审查工作。

7

各系

系主任或副主任

负责本系的迎新工作。各系迎新站布置,志愿者服务工作;负责准备本系新生报到所需资料(含报到须知、入学教育安排表、学生手册、校园卡使用说明等);负责本系新生报到、信息核对、发放资料袋、宿舍分配、发放已缴费学生校园卡、缴费单,回收报到程序单等工作。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

201791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791日印发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