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注册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08
浏览次数: 1114
作者:
文章来源: 徐海学院
责任编辑:
审核: 教务处

各专业班级:

关于根据《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学籍管理规定》(试行),学院将严格按照先缴费后注册的原则受理学生注册。没有足额缴纳学费的学生,不能注册。在规定时间内注册,是所有在读学生延续学籍的必要条件。没有注册的学生,不具有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学生学籍,不能进入成绩查询系统,不能进行正常学习,不能参加考试。现将学生证注册有关事项通知安排如下:

1、注册对象:141516级已经足额缴纳应缴学费的学生。

2、注册时间:911日-917日完成学生证注册手续,逾期不再办理!

3、注册流程:学生证由各班统一收交、办理和领发。符合注册条件的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到各系统一办理注册,经办人员核对注册信息后,加盖注册章。

4、根据江苏省教育厅转发的[2013] 74号文件要求,加强对学生火车票优惠卡的管理,在学生火车票优惠卡中必须写入学生姓名、身份证号码、乘车区间、入学日期等内容,铁路部门对优惠卡信息不符合要求的将不发售学生优惠票。注册期间使用火车优惠卡的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到各系教务核查优惠卡信息。

注意事项:

    1、学生因病等不可抗拒正当事由不能如期注册的,必须事先书面向辅导员请假,并提供有关证明,经主管教学院长同意后,报教务处备案,方可延期一周注册。未经请假或请假未获批准一周不注册者,按旷课论处。两周不注册的,按自动退学处理。

    2、学生因经济困难不能如期注册的,经本人申请,由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签字批准,可以延期注册并参加学习,但最迟应在学期结束前交清所欠费用进行注册,否则,所学课程学分不予承认。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教务处

二〇一七年九月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