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10
浏览次数: 1159
作者:
文章来源: 徐海学院
责任编辑:
审核: 教务处

各系(部、处、室):

为进一步深化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提升高等教育内涵建设水平,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立项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苏教高函 [2017]28号 )精神,江苏省教育厅将于近期组织开展2017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立项建设工作。为做好我院课题申报及推荐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及选题范围

1.课题申报要求参看《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立项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1);

2.选题范围参照《2017年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立项指南》(附件2)。

3.请各系(部、处、室)认真组织申报,积极整合优化资源,每个系(部、处、室)原则上限报1

二、申报材料要求

1.《江苏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申请表》(18份,见附件3)。申请表样式、填写要求及装订规范请详见《申请表》的填写要求。

2.相关证明材料1份,内容包括课题主持人和主要参加人员近三年内教育教学改革方面的主要成果,以及与课题有关方面的获奖证书复印件,正式出版或发表的论著目录复印件,请单独按序装订成册。

3.每项课题申报材料集中装成一袋,并贴上统一标识(见附件4)。

4.请同时报送《申请表》电子文档,发送至wzycumtxh@163.com

三、申报时间安排

请各单位于920下班前将所申报项目的纸质及电子材料报送至教务处教学研究办公室。教学研究室将根据申报情况,组织专家对所申报项目进行评审推荐。

  

附件1.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立项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doc

附件2.2017年江苏省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立项指南.doc

附件3.江苏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申请表.doc

附件4 材料袋统一标识.doc

  

  

徐海学院教务处

2017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