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开学第一天——新学期,新希望,师生共创新辉煌

发布时间:2017-09-11
浏览次数: 1760
作者: 金玉 葛安菁
文章来源: 教务处
责任编辑:
审核: 党政办公室

  9月11日,伴随着凉爽的秋风与清脆的上课铃声,徐海学院全体师生精神饱满地进入教室,开始了新学期的工作与学习,徐海学院迎来了2017年秋季开学第一天。

新的学期总是伴随着新的希望新的梦想。为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开学,院各项工作早已准备就绪。教务处组织各系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提前准备和安排,并联合后勤管理处对所有上课教室和多媒体设备进行了细致的检查。

院领导开学初的教学工作高度重视开学第一天,在教务处、学生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学院领导深入一线课堂,了解教学情况,细致检查了开学首日教师到岗、学生出勤、课堂纪律、教学设施运行等情况。从检查情况来看,全院教学秩序良好,教师按时到岗,师生们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教学和学习中。

  新学期,新希望,相信通过徐海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学院各项工作将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党委书记曹巍深入课堂听课)

  (副院长应鹏展深入课堂听课)

 (教师准备充分、认真授课)

(学生精神状态饱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