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2017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9-12
浏览次数: 1838
作者: 许新富 王沁语
文章来源: 学工处
责任编辑:
审核: 党政办公室

9月9日下午,学院在主楼907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戎辉,院学生工作处处长朱彦名,院学生工作处大学生征兵工作站指导老师许新富以及学院各系15名应征入伍学生代表参加了欢送会。欢送会由许新富老师主持。

首先,戎辉副书记代表学院向应征入伍大学生代表表示祝贺,并向支持国防建设的学生家长表达谢意。接着,他就大学生入伍后持续性学习、个人发展与规划、身体健康与安全以及综合素质提升等方面给予了悉心指导,希望大家珍惜部队锻炼机会,发挥个人特长,充分展现大学生风采,经过两年的军旅生涯,更好地实现人生梦想,捷报频传。

随后,朱彦名处长结合今年军种与定兵去向等情况,在学习生活、训练安全以及入伍后个人历练等方面给予了充分指导与提醒。应征入伍学生代表陆续表态发言,介绍了入伍动机与目标,表示将铭记院风院训,力争做好表率,为国防现代化建设做出应有贡献,更好地展现大学生风采,争取早建军功,为母校增添光彩。最后,许新富老师就应征入伍学费补偿代偿、学费减免、休学、复学以及转专业等情况做了细致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