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2018届本科生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15
浏览次数: 1445
作者: 金玉
文章来源: 教务处
责任编辑: 闫莹
审核: 徐海学院

614日,徐海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文昌校区电教馆举行。院领导张万红、曹巍、应鹏展、周丽丽、戎辉、于忠华和各系主任、副主任及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仪式,为学院获得学士学位的1723名本科生逐一拨穗正冠,颁发学士学位证书,合影留念。

伴随着欢快的乐曲,即将授予学士学位的2018届毕业生依次走上典礼台,身穿导师服的各系主任与学生亲切握手并颁发学士学位证书。学院领导与获得学位的毕业生一一握手,并为他们拨正流苏,送上临别赠言,教师代表与毕业生握手并送上祝福。在此过程中,院、各系领导与每一位毕业生合影留念。各系毕业生、老师和毕业生亲属共同见证了这一美好时刻。

这是学院首次举行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通过仪式的举行进一步增强了毕业生的荣誉感、归属感、自豪感和凝聚力。


(徐海学院董事长、院长张万红为学生拨正流苏)

(学院党委书记曹巍为学生拨正流苏)

(教师代表对学生表示祝贺)

(毕业生在签名墙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