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召开创建文明城市与文明校园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9-13
浏览次数: 1012
作者: 葛安菁
文章来源: 党政办
责任编辑:
审核: 党政办公室

为进一步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提升学院精神文明创建水平,推动和谐校园建设,911日下午,徐海学院在主楼907会议室召开创建文明城市与文明校园工作推进会。院领导曹巍、应鹏展、周丽丽、戎辉、于忠华及各系部处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曹巍主持。

会上,副书记戎辉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对积极落实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副院长周丽丽对学校创建文明城市与文明校园专题会议的会议精神及其要求进行了传达,并对学院所承担的具体创城迎检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接着,副院长应鹏展指出,要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抓好落实,确保创城迎检工作顺利进行。

最后,党委书记曹巍根据学院具体实际,对创城迎检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常抓不懈,共创文明城市,共享文明成果,共建美丽校园;第二,认真学习十项应知应会常识,以高度的责任心参与到文明创建工作中来;第三,加强宣传引导,开展形式多样的创建活动,不断提升师生员工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创建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和满意率,努力形成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广大师生人人支持、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活动,学院将进一步提高办学水平和学院层次,把创城工作作为改善学院环境,提高服务水平的助推器,作为全面提高师生文明素质的突破口,最终带动学院的全面发展。

  (徐海学院召开创建文明城市与文明校园工作推进会)

党委书记曹巍根据学院具体实际,对创城迎检工作提出要求)  

副院长应鹏展指出,要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副院长周丽丽对学校创建文明城市与文明校园专题会议的会议精神及其要求进行传达)  

副书记戎辉传达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