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关于韩国庆熙大学招收中文硕士宣讲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14
浏览次数: 1338
作者:
文章来源: 徐海学院
责任编辑:
审核: 教务处

本院计划于921日召开庆熙大学硕士直招宣讲会,具体通知如下:

一、宣讲会主题:韩国庆熙大学中文硕士直招

二、主讲人:庆熙大学中国联络处老师及庆熙大学中文硕士学生会主席李文俊

三、时间:2017921日(周四)1900

四、地点:主西一

欢迎大三大四学生参加!

庆熙大学创办于1949年,韩国综合排名第5位,亚洲排名第37位,世界排名第256位。拥有近50所研究院,科研力量强大,韩国现任总统文在寅、前韩国总统金大中均毕业于庆熙大学。庆熙大学是韩国第一所开设MBA专业的大学,在籍学生近3.75万名,其中国际学生占比11%,目前在校中国留学生约1700名。庆熙大学是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联合推送硕士研究生的著名学府,设有理工、会计、金融、管理、社会、文学、艺术等近百个专业,学习费用低,学习时间短(1.5年),是国内学生继续深造首选的高校。

徐海学院教务处国际合作事务中心

二〇一七年九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