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举办大学生常见法律问题及其风险防范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5-20
浏览次数: 980
作者: 葛安菁
文章来源: 党政办 学工处 招就处
责任编辑: 葛安菁
审核: 徐海学院

徐海学院举办大学生常见法律问题及其风险防范专题讲座

讲座邀请江苏金华星律师事务所资深律师张宜群主讲

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苏健主持讲座

讲座现场

519日下午,徐海学院在1201教室举办大学生常见法律问题及其风险防范专题讲座,讲座邀请江苏金华星律师事务所资深律师张宜群主讲,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苏健、学工处副处长董春法、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骆春铃及学生代表参加讲座。讲座由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苏健主持。

讲座上,张宜群律师从“校园贷”法律风险及防范,大学生求职、就业、兼职中常见的法律风险,电信诈骗防范等方面,结合实际案例与办案体会,就大学生常见的法律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并详细讲解了各类法律风险的防范与应对方法。张宜群律师强调,希望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不断增强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维护好自身的合法权益,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当代青年大学生。

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苏健在总结中指出,张律师的讲座内容详实、逻辑严密,对于大学生有效提高法律防范意识具有积极意义。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提高学习法律知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