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心理中心举办“你好,我的李焕英”感恩心理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2
浏览次数: 1145
作者: 董栩含
文章来源: 院心理中心
责任编辑: 方菲
审核: 徐海学院

母爱是世界上最动人的情感,最能戳中人们内心的柔软之处,2021新春贺岁电影《你好,李焕英》,让我们在笑声与泪水的交织中收获了无数感动和共鸣。为了鼓励同学们表达自己对母亲的爱意,学会感恩,在母亲节来临之际,院心理中心举办了为期两周的“你好,我的李焕英”感恩心理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同学们纷纷晒出自己心中最美的李焕英,写下与母亲之间的小故事、自己最想对母亲说的话,将最饱满的感情倾注到作品当中,一段段或长或短的话,也许并不是那么华丽,也许还稍显稚嫩,但那是世间最温暖的文字,饱含着对母亲浓浓的爱意,表达了对母亲最真挚的感恩。心理中心遴选优秀作品在微信公众号进行推送展示,经过多论评选,汉语言20-1班郭含笑获得一等奖,汉语19-2班马艺婷和汉语言20-2班龙婉婷获得二等奖,电气19-5班谢圣昊、汉语言19-2班姜苏育和汉语18-2班詹凝获得三等奖。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传播温情的平台,从而呼吁更多的同学用语言、行动来表达爱、传递爱,让每一位同学与感恩同行,与美好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