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心理中心举办“绚丽中国节,温暖儿童心”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4
浏览次数: 1063
作者: 董栩含
文章来源: 院心理中心
责任编辑: 方菲
审核: 徐海学院

为了更好地关爱特殊儿童,同时让同学们了解生命的意义和价值,体会生命中的坚韧,院心理中心于521日在徐州市牌楼培智学校开展“绚丽中国节,温暖儿童心”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传统节日认一认”、“调动大脑想一想”、“张开小嘴读一读”和“动动小手画一画”四个部分,志愿者们通过有趣的故事、丰富的课堂互动、充满童趣的语言,帮助孩子们了解中国传统的节日及由来,并将认知能力、记忆力、音韵和动手能力的训练巧妙地融入到课堂,孩子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志愿者们将音乐、绘画、爱心融化在一起,让这样一个平凡的日子温情满满,让每个人内心充满着温馨与喜悦。

志愿者们用自己的爱心与真心,让孩子们感受到爱与温暖,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生活、融入社会,同时也激励当代大学生,在奉献中体味快乐,收获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