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27
浏览次数: 1365
作者: 丁艳 苏健
文章来源: 工会
责任编辑: 葛安菁
审核: 徐海学院

徐海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院长姜利民作学院工作报告

党委书记、教代会主任曹巍讲话

财务处处长曹卫作学院财政报告

教代会副主任兼秘书长、院工会主席杨磊作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

教务处处长张伟作师德师风建设和课程思政建设文件征求意见稿反馈报告

526日下午,徐海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主南二召开,学院49名教代会正式代表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教代会主任曹巍主持。

会议在代表们齐声唱响的《国歌》中开幕。

会上,院长姜利民报告了学院2020年以来的主要工作和2021年的重点工作。他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扎实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断完善学生日常教育管理体系,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教育水平;认真做好招生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办学规模稳定和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不断规范内部管理,显著提高服务效率和水平等六个方面对学院2020年的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同时,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及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思政课程建设、专业综合评估及教学方法改革、招生和就业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学风建设和学生发展指导等方面对学院2021年的重点工作进行总体部署,并对学院转设和新校园规划建设工作的推进情况进行介绍。他着重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学院实施改革与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学院推进转设工作的关键之年。希望全体教职工凝聚发展共识,积极担当作为,牢记初心,砥砺奋进,携手开创徐海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随后,财务处处长曹卫受副院长、教代会副主任周丽丽委托作《2020年度学院财务报告》,对学院2020年的财务决算及预算执行情况进行汇报。教代会副主任兼秘书长、院工会主席杨磊作《学院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就上次会议的提案及推进情况进行汇报。教务处处长张伟就《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和《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课程思政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的教师意见反馈情况进行汇报,并针对反馈意见提出后续工作思路和初步方案。

最后,党委书记曹巍作总结讲话。他对本次会议的参会代表和筹备组织会议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并围绕教职工关心的问题谈了意见与看法。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多措并举开展工作,积极配合上级推进转设工作,尽最大努力为教职工争取利益。他希望全体教职工保持求真务实、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坚守积极进取、努力奋斗的工作作风,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前行谱新篇,奋力开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大会在庄严的校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