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心理中心举办心理委员系列专题培训二“认知改变——遇见更好的自己”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次数: 1154
作者: 王正扬
文章来源: 院心理中心
责任编辑: 方菲
审核: 徐海学院

为了提高我院班级心理委员的业务能力加强心理健康教育三级网络建设院心理中心于6月初在主东一举办“认知改变——遇见更好的自己”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由机电系辅导员、院心理中心兼职咨询师周雨曦老师担任主讲我院朋辈心理辅导员、2019级和2020级心理委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认知行为理论”“社会学习理论”“认知改变”三个方面展开从故事、理论、障碍和改变四个层面采用影视台词剖析以及影视典型人物分析的方式具体讲解了认知理论和认知改变随后老师提供了一份自测题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使同学们从自身出发了解自身并且学到了更多的心理知识。

此次培训的成功开展帮助同学们学习了更多的心理健康知识为实现“正确地认识自己,学会改变认知,正确运用认知,树立科学的心理健康观的培训目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