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关工委开展主题团课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7
浏览次数: 990
作者: 吴梦楚
文章来源: 关工委 团委
责任编辑:
审核: 徐海学院

徐海学院关工委开展主题团课指导工作

为激励新时代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保持奋斗姿态,投身强国伟业,在学院关工委、团委的指导下,610日上午,财管19-2班团支部在主楼807教室组织开展“牢筑‘两个务必’,续写‘赶考’新篇章主题团课。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坚、副主任蔡天敏,团委书记张露,经管系团总支书记吴梦楚参加。

团课上,主讲人张晓帆同学对两个务必思想提出的背景进行介绍,对两个务必思想和进京赶考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随后,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坚围绕团课主题进行了进一步的深入解读,并鼓励大家接续奋斗,续写“赶考”新篇章。关工委副主任蔡天敏强调要弘扬“两个务必”精神,强化“进京赶考”意识,引导青年学生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团委书记张露对主题团课进行点评,并对团支部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历史照亮未来,征程未有穷期。新时代青年肩负重任,面对无限机遇,牢记“两个务必”,常怀“赶考”之心,脚踏实地,努力奋斗,练就过硬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