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组织开展2020年江苏省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

发布时间:2021-06-17
浏览次数: 974
作者: 冯波
文章来源: 教务处
责任编辑:
审核: 徐海学院

项目结题验收现场

616日下午,徐海学院在主楼512教室组织2020年江苏省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副院长、专家组组长应鹏展,专家组成员付慧生、杨舒、黄嘉兴,教务处副处长魏贤威及郭伟老师参加了结题验收。

江苏省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2020年结题项目共12项,项目验收分为学生答辩与专家提问专家组集中讨论两个环节。各答辩项目组从项目意义、过程实施、项目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展示,专家组成员一一对项目展开提问点评,并对项目后续的延伸研究给出意见建议。答辩环节后,专家组针对各项目组的答辩情况进行了严谨细致的讨论,对有论文成果、取得实用新型专利及有实物作品的项目组进行了严谨的对比确认,评选出优秀项目及良好项目,其他项目评定通过验收。

此次通过验收的12个项目均由江苏省教育厅立项,学院专项经费支持,具有创新性、实用性和应用前景。学生均通过项目达到了预期目标,经过1年的研究,2020年项目共取得实用新型专利2项,外观新型专利2项,制作出实物及模型6个,形成调研报告4篇,公开发表论文11篇。下一步,教务处将继续组织完成江苏省教育厅结项材料申报和网上审核工作,并利用相关平台积极宣传输出优秀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