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工作布置协调会

发布时间:2021-06-18
浏览次数: 1349
作者: 金玉
文章来源: 教务处
责任编辑:
审核: 徐海学院

徐海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工作布置协调会

为切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工作,616日下午,徐海学院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工作协调会在主楼907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及各系部、处室负责人,各系学工办主任、系务主管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伟主持。

会上,院长姜利民指出,授予学位流程要更加精细化,相关环节要更加科学化,要通过仪式的举行,进一步增强学院毕业生的荣誉感、归属感、自豪感和凝聚力。副院长应鹏展对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他强调,学院各系和相关部门要统筹协调,完善工作流程,细化工作内容,确保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顺利完成。教务处处长张伟宣读了《关于举办我院 2021 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的安排》,从时间安排、任务分解、着装要求等方面作了工作部署。

学院2021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工作安排在619日,近2000名毕业生将参加本次学位授予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