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隆重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欢送毕业生晚会

发布时间:2021-06-20
浏览次数: 2767
作者: 新媒体中心 葛安菁
文章来源: 团委 党政办
责任编辑: 葛安菁
审核: 徐海学院

徐海学院隆重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欢送毕业生晚会

院长姜利民致辞

院长姜利民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党委书记曹巍为江苏省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副院长应鹏展宣读了2021届优秀毕业生表彰文件

副院长周丽丽为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党委副书记戎辉主持典礼

教师代表、文艺系杨冠亚老师寄语

毕业生家长代表、校友代表、毕业生代表发言,毕业生代表宣誓

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

全体演职人员合影

618日晚,徐海学院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欢送毕业生晚会在文昌校区篮球馆隆重举行。学院领导,各系、部、处、室负责人,学工办主任,毕业生家长代表,教师代表,校友代表,毕业班辅导员和2021届毕业生一同参加典礼并观看演出。毕业典礼由党委副书记戎辉主持。

院长姜利民致辞,对毕业生提出殷切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永葆进取之心,择高处立,向宽处行。要以积极进取、宽厚平和的心态应对各种挑战,脚踏实地为个人理想的实现而努力;二是希望同学们常怀律己之心,正心养德,行稳致远。修身立德,提升自我,赢得事业的成功,收获真正的亲情、友情与爱情;三是希望同学们砥砺坚韧之心,不畏艰难,自强不息。美好的人生理想不可能唾手可得,未来美不美,取决于你现在拼不拼,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他激励毕业生们树立远大理想和新的奋斗目标,自觉把个人追求与国家前途、民族命运紧密结合起来,一往无前,勇攀高峰,绘就更加精彩的青春画卷。

典礼上,院长姜利民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党委书记曹巍为江苏省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副院长应鹏展宣读了2021届优秀毕业生表彰文件,副院长周丽丽为学院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张旻昊同学的母亲王建梅女士作为毕业生家长代表发言,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潜心育人表示感谢,并祝愿徐海学院桃李满天下。教师代表、文艺系杨冠亚老师对毕业生们四年的努力给予肯定,他鼓励同学们到国家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校友代表、2009届英语专业毕业生李晓亮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和学习经验,并为学弟学妹们送上临别赠言。外语系赵孟维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对师长的感谢和对同学的不舍。典礼最后,2019-2020年度院学生会主席陈海霞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2021届毕业生庄严宣誓。

典礼期间,大学生艺术团带来了赏心悦目的文艺节目。舞蹈表演《红船》跳出了劈波斩浪的红船精神,鼓舞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勇度漫漫征程。旋律轻快的合唱《青春纪念册》、朗诵《凤凰花》与歌曲《凤凰花开的路口》满载着青春回忆,唱出了离别时的依依不舍。由三位毕业生参演的歌曲《再见》以情动人,为全体毕业生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愿此去繁花似锦,再相逢仍是少年。衷心祝愿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未来可期,带着母校的殷切期盼奉献青春力量,成就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