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关于学生网上选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材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28
浏览次数: 3310
作者: 教务处
文章来源: 徐海学院
责任编辑:
审核: 教务处

各系(单位):

为做好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教材网上选订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订年级

2015级、2016级、2017

二、网上选订教材采取自愿、诚信订购的原则

教务处与各系将按照学生在教务管理系统中自愿报订的数据下发教材,并可享受相应优惠折扣。

三、网上选订实行个人负责制

教材选订必须由学生本人操作,如委托他人,后果由学生本人负责。在订购教材过程中,学生需仔细核对课程教材信息,避免多订、错订和漏订。若未在指定时间内进行预订,视同放弃。如对教材信息有疑问,请向各系教材负责老师咨询。

四、网上选订时间

201873日(第18周周二)10:00-75日(第18周周四)12:00

五、网上选订操作流程

1.选订网址:xhjw.cumt.edu.cn

2.登陆“徐海学院主页”点击“教学与管理系统”点击中国矿大教务管理系统点击“新系统”。

六、注意事项

1.本系统所提供的教材信息为参考信息,如有教材版本、价格变动,前期已选定的仍默认为订购,不再另行通知。结算时以教材实际信息为核算依据。

2.在教材选定时间段内,请务必对所选定的教材进行最后确认,系统将保存截止时间前的最后一次修改为有效操作。

3.选教材时间截止后,系统内教材选定记录,作为下学期开学初发放教材的依据。

4. 因存在版本变动或更换教材的情况,请各位同学慎重选择购买二手教材。

附件

附件:选订教材操作流程.doc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教务处

二〇一八年六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