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举行2016-2018年度学生党建工作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03
浏览次数: 1574
作者: 朱治橙
文章来源: 学生工作处
责任编辑: 张国艳
审核: 党政办公室

71日下午,徐海学院20162018年度学生党建工作表彰大会在主西一举行。院领导曹巍、戎辉、周丽丽、于忠华,学院顾问、董事朱开永,院关工委副主任蔡天敏,学院专家督导梁士杰教授,院党委委员徐海波、张伟、季小燕,院团委书记、学工处副处长张露,各系学工办主任出席会议。各系兼职学生党建组织员以及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优秀个人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院学工处处长朱彦名主持。

(表彰大会现场)

奏国歌后,伴随着悠扬《我的祖国》的背景音乐,经管系王昱穆、文艺系鲍涵、外语系谢宇烨、信电系沈俊霖四位同学代表全院学生党员作了题为《不忘初心•走向复兴》的献词。

(庆祝建党97周年献词)

副院长于忠华宣读了学校和学院党委有关表彰决定。建工系学生第一党支部荣获中国矿业大学“先进学生党支部”,信电系吕峻达同学荣获中国矿业大学“优秀学生共产党员标兵”称号,吴亮等6名同学荣获中国矿业大学“优秀学生共产党员”称号。学院党委共评出先进学生党支部3个,优秀学生共产党员15名,优秀学生党务工作者1名。与会领导为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


(副院长于忠华宣读表彰决定)

(党委书记曹巍为校级先进学生党支部颁奖)

(副院长周丽丽为校级优秀学生共产党员标兵颁奖)

(党委副书记戎辉为校级优秀学生共产党员代表颁奖)

(副院长于忠华为先进学生党支部颁奖)

(董事朱开永为优秀学生党员代表颁奖)

(院关工委副主任蔡天敏为优秀学生党务工作者颁奖)

  接着,建工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丁倩、学生党员吕峻达分别代表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个人进行了事迹交流。

(校级先进学生党支部书记丁倩发言)

(校级优秀共产党员标兵吕峻达发言)

随后,学院专家督导梁士杰教授作为老同志新党员给大家谈了他的入党历程和感言。

(专家督导梁士杰教授谈个人入党历程和感言)

党委副书记戎辉在会上发表了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在学院改革和事业发展中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全院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回顾和总结过去两年我院的学生党建工作,他说,学院党委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线,认真落实教育部党组《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的要求,结合江苏省大学生党员素质工程和校党委《关于在学生党建工作中实施党的先进性建设系统工程的意见》,按照 “重基础、抓特色”的学生党建工作思路,树立 “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三个作用发挥”的工作理念,以主题教育活动为载体,以学生党员工作站为平台,不断完善制度建设,基层学生党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他还强调,学院要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不断提高学生党建的科学化水平,通过理论教育、组织建设与社会实践等途径,引领学生党员努力成为适应新时代要求、推动国家发展和社会进步的优秀人才。就学生党员而言,他希望大家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胸怀天下、志存高远,把自己的人生追求和祖国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起来,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在学习与实践、成长与成才、创新与创业的过程中创先争优,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事业发展添砖加瓦,为党徽党旗增光添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党委副书记戎辉讲话)

大会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由建工系学生党员张毅同学领誓,全体参会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再一次深刻体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