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在中国矿业大学2019-2020年度工会工作评选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07-08
浏览次数: 1669
作者: 学院工会
文章来源: 徐海学院
责任编辑: 葛安菁
审核: 徐海学院

近日,校工会公布了2019-2020年度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及个人评选结果,徐海学院获得多项荣誉。其中,学院工会被评为教代会工作先进单位,沈瑜、冯波、孙玉虎老师获评“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苗生龙、苏健、吴良奇、吴梦楚、吴谦峰、姜丽老师获评“优秀工会活动积极分子”称号。

一直以来,学院工会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工会委员的辛勤付出下,在工会会员的积极配合下,围绕学院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工会职责,不断搭平台、促交流、聚合力、凝人心,积极开展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广泛动员学院教职工参与各级各类比赛,丰富了学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展现了学院教职工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今后,学院工会将再接再厉、扎实工作、注重实效、开拓创新,努力建设成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先进工会组织,为推动学院发展、促进校园和谐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