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经管系党站举行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06
浏览次数: 1439
作者: 经管系学工办
文章来源: 徐海学院
责任编辑: 冯波
审核: 学生工作处

201875日中午,经管系党站总结大会于主南二顺利召开。此次会议由经管系党站副站长张权同志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经管系学工办主任时鹏飞,系党站指导老师冯波,优秀学生党员代表,经管系党站全体成员。

首先,进行奏国歌仪式。庄严嘹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奏响,在场人员垂手肃立,齐声高唱国歌,奋进的力量在此刻凝聚。然后,各部门依次发言,不仅汇报了这一年取得的工作成就,同时也客观评价了本部门所存在的不足,各部长纷纷表示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各部门能够再接再厉,争取做出更优异的成绩。经管系党站副站长庞世林、宋歌同志总结道: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各部门各司其职,勇于奉献,同时也表达了对同学们美好的祝愿。

接着主持人介绍了本年度涌现出的优秀学生党员,其中孟达同志荣获校级优秀学生党员,周飞宇同志、王家骏同志荣获院级优秀学生党员,经管系学生第二党支部荣获院先进党支部。随后优秀学生党员发言,孟达同志讲到她在这一年中,深感责任重大,同时深受身边优秀同学的影响,严于律己,在校期间荣获多种奖项,秉持奉献精神参与志愿服务。周飞宇同志说到,正是在学习生活中一直坚持不懈,追求进步,才能有今天的成绩。王家骏同志说,自己在校期间认真勤勉,得到老师和同学的认可,作为一名优秀学生干部,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并始终相信,努力拼搏才能创造机会。经管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党员代表闫清同志讲述了第二党支部的发展历程,提出学生党员应发挥表率作用。大会进入颁奖环节,老师为优秀同学颁奖,对同学们的付出表示肯定和鼓励。最后,时鹏飞老师肯定系党站一年工作付出的同时,要求系党站从根本上继续发挥服务同学的作用,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坚持走群众路线,牢记党的宗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积极探索新的工作模式,要有底气有信心,充分发挥出党站的特色。

此次工作总结大会不仅是对本年度各项工作的总结与反思,也是对新学年工作的展望与部署;同时使各部门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扎实基础。系党站全体成员也会以此次年度总结大会为新的起点,找准自身定位,将精力更好的投入到学习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