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关于做好我院本科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10
浏览次数: 2566
作者:
文章来源: 徐海学院
责任编辑:
审核: 教务处

各系各班级:

为了实施因材施教,体现个性培养,满足部分学生对专业兴趣的要求,塑造具有创新精神的高素质人才,以适应社会对人才的需求,学院允许我院本科生在校学习期间可在全院范围内申请转专业,本次转专业工作参照《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转专业实施办法(试行)》(20178月修订)执行,现将转专业工作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请各系务必通知学生自愿申报,并填写《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本科学生转专业申请表》(附件1)。

具体时间安排:

1、申请特殊情况转专业的学生(不包含2015),请于9316:00前将转专业申请表及相关材料交系教学办公室。

2、系教学办公室审核汇总后,请于949:00前将转专业申请表及相关材料交教务处。

3、若发现不符合转专业条件或笔试等环节存在弄虚作假、徇私舞弊行为者,则取消其转专业资格,并视其情节给其相应的处理,且由此造成的损失由学生本人承担。

附件1徐海学院本科生转专业申请表.doc

附件2法定监护人书面材料.doc 

教务处

2018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