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学子在徐州市第二届校园舞蹈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6-11-22
浏览次数: 1332
作者: 撰稿:刘晓倩 张铭 摄影:白天宇 王月滢
文章来源: 院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张国艳
审核: 学生工作处

  1120日晚,由共青团徐州市委、徐州市学生联合会主办,徐州医科大学承办的徐州市第二届校园舞蹈大赛在徐州医科大学文体中心拉开帷幕。我院两支参赛队伍在团委张露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比赛。

  11月初,徐州市第二届大学生校园舞蹈大赛启幕,全市22所大中专院校共79个节目参加了初赛。经过激烈的竞争,我院选送的双人舞《sleep baby sleep》和群舞《童话之夜》在初赛中表现优异,挺进决赛。1120日晚,舞蹈大赛决赛如期举行。

  决赛舞台上,青春昂扬的现代舞,裙裾翩跹的古典舞,充满异域风情的民族舞,活力四射的街舞轮番登场。各参赛选手竭尽全力,在舞台上挥汗如雨、激情高涨,争相展现出最完美的舞姿。现场观众情绪高昂,纷纷为其学校选送的节目加油助威。我院选送的双人舞《sleep baby sleep》以曼妙的舞姿展现青春的奔放,以激昂的热情编织青春的浪漫,充分诠释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群舞《童话之夜》以其酷炫舞步展示青春动感,百变台风显露舞者风姿,配合着八音盒的音乐,将现场观众带入了一个如梦似幻的童话世界。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我院选送的两个节目脱颖而出,双人舞《sleep baby sleep》荣获二等奖,群舞《童话之夜》荣获三等奖,我院荣获“优秀组织奖”,张露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在此次比赛中,我院参赛选手用汗水书写青春,用激情诠释梦想,从娴熟的舞蹈动作中可以看出他们背后的努力与辛苦。此次获奖不仅是对参赛选手自身能力的认可和肯定,也充分显示了我院学子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和丰硕的校园文化建设成果,为今后进一步扩大我院校园文化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希望参赛者们再接再厉,继续为我院增光添彩,续写辉煌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