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学院第四届体育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5-10-21
浏览次数: 1766
作者: 团委 新媒体中心 撰稿:李明慧 贾振华 摄影:师怡 吴凡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审核: 学生工作处

    挑战书写运动精神,拼搏谱写青春乐章。10178:30,我院第四届体育大会在足球场隆重举行,院团委书记张露,院团委指导老师张国艳、乔成诚以及各系指导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来自全院各系的2015级参赛选手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会伊始,各系参赛选手井然有序地进场,他们英姿飒爽,意气风发,表现了徐海学子昂扬向上的青春姿态。随后,张露老师致开幕辞,体育大会正式开幕。大会共设脚斗、袋鼠跳、海底传月、二十人二十一足、单腿火车跑、拔河等9个比赛项目,来自七个系的近800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参赛选手个个精神抖擞,无畏荆棘,顽强拼搏,每个人都想通过自己的努力为集体争得荣誉。海底传月、二十人二十一足、单腿火车跑等项目讲究协作、重在配合,齐心协力、配合默契才能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同学们能在运动过程中更好地体验和学习团队意识和集体主义精神;脚斗、跳绳等项目则是对同学们熟悉的日常项目进行形式上的创新,让同学们在新玩法中体会别样的乐趣。赛场上选手团结合作,相互扶持,看台中观众热情呐喊,加油助威。

    下午17:009个比赛项目全部顺利完成,此次体育大会圆满结束。最终,计算机系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机电系和经管系分别获得团体总分第二、三名,外语系获得道德风尚奖。在热烈的掌声中,我院第四届体育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的运动会与传统运动会不同,兼顾了趣味性和竞技性,旨在提高学生合作精神,培养各系之间的友谊。运动弘扬竞技文化,竞赛传承体育精神,本次运动大会为新生提供了学习、娱乐的第二课堂,为大学生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希望徐海学子积极参加体育运动,以饱满的学习热情和良好的身体素质迎接人生中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