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江苏省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8-07-22
浏览次数: 1489
作者: 时鹏飞
文章来源: 徐海学院
责任编辑:
审核: 党政办公室

718-21日,由江苏省教育厅联合江苏省委网信办等11个部门共同举办,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承办的“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四届“建行杯”国赛选拔赛暨第七届“花桥国际商务城杯”省赛决赛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东苑体育馆举行。

本届大赛以“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为主题。大赛举办期间,省内共有134所高校组织参赛,22331支团队近9万人次报名参赛,共112支团队入围决赛。是全省参赛面最广、参赛团队最多、参赛水平最高的一次互联网创新创业竞赛,代表了全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最高水平。我院总共有150支队伍报名参加本次大赛,参赛学生超过1000人。其中,4支队伍进入省级会评,2支队伍晋级决赛。

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创新创业中心老师及相关专业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我院创意组的“基于太阳辐射的双工质集热系统”项目以及就业型创业组的“基于居家养老概念的辅助站立式智能马桶”项目经过复赛的层层角逐,脱颖而出,代表学院参加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经历了三天的激烈比拼,“基于太阳辐射的双工质集热系统”项目组荣获大赛二等奖,“基于居家养老概念的辅助站立式智能马桶”项目组荣获大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