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第十届十佳歌手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11-29
浏览次数: 1705
作者: 撰稿:刘安涛 邹艳丽 摄影:季慧军
文章来源: 院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张国艳
审核: 学生工作处

  歌声嘹亮,音符飘扬,青春激荡,梦想起航。11月26日晚,我院第十届十佳歌手决赛在科技馆隆重举行。学工处处长朱彦名,学工处副处长兼团委书记张露,各系学工办主任及团学工作指导老师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大赛的评委由徐州各大高校往届十佳歌手中的优胜者担任。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来自七个系的10名选手成功晋级荣登决赛舞台。比赛伊始,一段VCR向观众详细的介绍了参赛的各位选手。接着,比赛在10位选手的开场秀《势在必行》、《我的舞台》中拉开了帷幕。本次比赛分为三轮,晋级淘汰制,参赛选手通过抽签顺序依次登场。1号选手李卓带来的民谣《斑马斑马》深情款款,动人心弦;3号选手赵晓君带来的《空港》婉转悠扬,宛若天籁;4号选手尚天宇演唱的《海芋恋》,用舞步惊艳开场,赢得观众阵阵欢呼声;10号选手何凯文实力演绎《贝加尔湖》并以9.20分获得第一轮的第一名,成功晋级第二轮比赛,一同晋级的选手还有1号李卓、2号洪嘉阳、3号赵晓君和5号雷冰。在第二轮比赛中,五位选手使出浑身解数,用优美的歌声尽情挥洒青春。1号选手李卓深情演绎《天空之城》,5号选手雷冰带来英文歌曲《all of me》惊艳开嗓,10号选手何凯文演唱《小情歌》含情脉脉,他清亮的嗓音惊艳全场并赢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第二轮比赛过后,来自徐州工程学院的欧阳宇浩为大家带来一首《I'm of yours》,舒缓了紧张的比赛气氛。第三轮冠军争夺赛在2号选手洪嘉阳,5号选手雷冰,10号选手何凯文之间进行。三位选手声情并茂,向观众传递着悦耳的歌声,青春的活力和对梦想的执着。第三轮比赛结束后,我院上届十佳歌手大赛冠军王勇奇为观众带来了一首《告别时代》,柔情似水,歌声迷人,观众随歌声挥舞着荧光棒,现场宛若星光的海洋。最后,伴随着一首由参赛选手共同演绎的《彩虹背后》,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历经两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10号选手何凯文摘得了本次十佳歌手决赛的桂冠,5号选手雷冰和2号选手洪嘉阳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获得PU最佳人气奖第一名的是3号选手赵晓君,第二名是8号选手梁建新,第三名是2号选手洪嘉阳。

  校园十佳歌手大赛作为我院校园文化品牌活动,为喜爱音乐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能够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校园文化氛围,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学生的艺术修养和艺术鉴赏能力。灯火璀璨,天籁之音,现场的观众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期待明年的十佳歌手大赛,期待更多的徐海好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