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第七届“家有六口”团队素质拓展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11-30
浏览次数: 1479
作者:
文章来源: 院心理中心
责任编辑: 方菲
审核: 学生工作处

  为了营造和谐温馨的宿舍氛围,让同学们感受到“家”的温暖,1127日晚,由院心理中心主办,大学生阳光心灵工作中心承办,文艺系心理健康服务部协办的“家有六口” 团队素质拓展比赛在嘉园一层精彩呈现,院阳光心灵中心主席及各系分管主席出席了本次活动。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七个系的九间宿舍参加角逐。比赛以“我爱我家,我建我家”为主题,分为“温馨小家庭”、“我型我秀”两个环节。在“温馨小家庭”环节中,各支参赛队伍用富有创意的视频和生动的语言解说将温馨的室友情谊展现得淋漓尽致。在“我型我秀”环节中,各支参赛队伍依次登台,歌舞、魔术、小品精彩不断,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最后十佳歌手高一哲的深情演唱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又一个高潮。经过激烈的比拼,文艺系学22-405宿舍摘得桂冠,计算机系学1-603宿舍和文艺系学2-315宿舍获得二等奖,经管系学3-216宿舍、信电系学3-102宿舍、外语系学2-205宿舍荣获三等奖。

  宿舍是严寒暖心的小家,是酷暑静心的阴翳,是聚集五湖四海的归属。本次大赛的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宿舍文化生活,增进了宿舍感情,为构建和谐的宿舍人际关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