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组织召开教学管理系列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3
浏览次数: 1083
作者: 冯波
文章来源: 教务处
责任编辑:
审核: 徐海学院

会议现场

为贯彻落实学院三全育人机制,加强学生的过程管理,提升教学管理教学水平,近日,教务处组织召开教学管理系列培训会。

98日下午,教务处在主楼907组织召开重修、补修和毕业班预审核工作专题培训会议,副院长应鹏展,教务处、系部教务老师参加了会议,教务处处长张伟主持会议。培训会上,副院长应鹏展强调了重修、补修和毕业预审核工作的重要性,并对本学期的教学培训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加强业务交流,提高管理水平;二是增强责任心,提高服务意识;三是创新工作方法,提高服务效率。随后,教务处组织各系务学习了《关于重修、补修教务系统操作注意事项》及新修订学籍异动课程认证标准,制定重修、补修管理流程,落实处--处闭环管理模式和责任人,建立教务处抽检和通报工作机制。

99日上午,教务处组织在主楼907召开毕业预审核工作培训,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金玉主持。会上,学籍学位服务中心主管李旭老师分享了审核流程及经验,并与各系教务老师进行了交流,各系教务老师结合本系实际情况提出了毕业预审核工作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