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勿忘国耻,吾辈自强——徐海学院举行纪念“九一八”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18
浏览次数: 1026
作者: 院团委
文章来源: 院团委
责任编辑: 魏巍
审核: 学生工作处

918日上午,院团委、院学生会组织举行了纪念“九一八”88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上午七点半,在校园的主干道和操场上,组织人员拉起纪念横幅,路过的师生和军训新生在纪念条幅上纷纷签上自己的名字以示纪念。纪念“九一八”,不忘国耻,是为了化悲愤为动力,激励青年学生更加努力学习,努力工作,创造更好的未来。牢记落后就要挨打的教训,才能化悲愤为鞭策,以驱使新时代的青年奋发图强,牢记使命。满怀着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对历史教训的反省,现场的学生们感恩英雄先烈,传承烈士精神,对未来努力学习和工作充满信心,同时更加坚定了在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新征程上不惧艰辛的决心。

本次活动旨在倡导大家“勿忘国耻,砥砺前行。牢记使命,吾辈自强”。心怀一种力量,砥砺前行;秉承一种精神,勇往直前。勿忘国耻,吾辈自强,站在新征程上,我们奋发向上,自信自强,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