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关于我院2017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26
浏览次数: 1145
作者:
文章来源: 徐海学院
责任编辑:
审核: 党政办公室

学院各系、部、处、室,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7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及学校关于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的精神,决定我院2017年中秋节、国庆节放假具体安排如下:

一、放假时间安排

中秋节、国庆节:101日至8日放假调休,共8天。930日(星期六)上班。

二、关于教学调整及安排

具体的教学调整及安排由学院教务处另行通知。

三、值班安排

节日期间,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安排人员值班,处理日常事务。具体值班安排,请登录学院通知公告栏进行查看。其他部门根据实际情况安排人员值班,处理相关工作。保卫处文昌校区24小时值班电话:83885760,如遇紧急情况,可联系拨打。

四、节假日期间有关工作要求

节假日期间,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理,确保有关活动安排顺利进行。后勤管理处要提前做好安全检查督查工作。学生工作处要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特此通知

  

  

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

2017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