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云龙区委向徐海学院致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1-09-22
浏览次数: 1203
作者: 葛安菁 陈鑫茹
文章来源: 党政办公室
责任编辑: 闫莹
审核: 徐海学院

徐海学子投身云龙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一线

近日,中共云龙区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云龙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向徐海学院致感谢信,感谢学院对云龙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对徐海学子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予以表扬。

在云龙区核酸检测应急演练工作中,何姝妤、司琦、孙作正、陈鑫茹、付志兰等徐海学子化身云龙“志愿蓝”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疫”线岗位,严格查验“双码”、检测体温、维持现场秩序,组织亲朋好友共同助力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用认真、严谨、踏实、热情的行动守护了云龙家园。

践行志愿精神,彰显青春风采。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众多徐海学子积极投身于各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之中,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青年学子的责任与担当,为疫情防控贡献了青春力量。

附件:感谢信.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