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关于做好采集2017级学生头像信息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10
浏览次数: 2816
作者:
文章来源: 徐海学院
责任编辑:
审核: 教务处

各系、专业班级:

为了建立和完善我院普通本科学生的基本信息数据库,现定于20171014(周六)上午集中采集2017级学生头像信息。为了做好本次头像信息采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为了保证本次信息采集准确、高效,请各系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早作准备,及时将本通知精神传达到2017级每一位学生。各系要严格按照学院安排的时间,组织学生分批次到指定地点进行拍照。对于不按规定时间拍照的学生,由各系自行组织采集并责任自负。

二、各系系务秘书为负责人,并安排教务员及其他工作人员亲临照相现场全程参与组织、协调和照相工作。请各系于2017101211:00前将相关各系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的名单及联系电话报教务处。工作人员要提前30分钟到达照相现场,熟悉步骤和要求。

三、为保证头像信息采集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各系要根据时间安排表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学生提前20分钟在拍照地点按名单顺序排队等候(名单请各系提前打印)。每名学生必须携带身份证参加头像采集

四、本次照相背景色为蓝色,为了提高拍摄效果,便于在照片的下方显示学号和姓名,要求照相学生着白色上衣(白色上衣肩胸处不得有深色条纹,不允许其他颜色上衣),免冠端坐,神态自然,两耳外露,平视镜头,面部清晰。不得浓妆、不得穿军训服装

五、头像信息采集时间安排及地点见附件。

采集时间:1014日,采集地点:主楼502教室、主楼512教室、主楼816教室,各系详细采集时间见附件。

附件:2017级本科生头像采集时间和地点.xls

徐海学院教务处

2017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