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召开一流专业、新专业建设情况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 1510
作者: 王卓雅
文章来源: 教务处
责任编辑:
审核: 徐海学院党政办公室

(汇报会现场)

929日上午,学院在主楼907会议室召开了一流专业及新专业建设情况汇报会。学院教学副院长应鹏展,经管系、建工系主任及副主任,财务管理专业、会计学专业、土木工程专业骨干教师,以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伟主持。
    首先,财务管理专业骨干教师陈永、会计学专业骨干教师赵娜、建工系副主任谢伟,分别就我院财务管理专业、会计学专业、土木工程专业的建设情况,从专业培养目标、专业定位、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实验室实习基地建设、专业特色、创新创业教育、合作交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汇报和分析。
    应院长在听取各专业汇报后,充分肯定了经管系和建工系在这三个专业的建设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应院长提出,财务管理专业应进一步对照新专业评估及学位授予权评审工作具体要求,会计学专业及土木工程专业应对照江苏高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任务,逐一对标、寻找差距、明确不足、确定下一阶段的努力目标及专业建设方向,充分利用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平台及学院专业建设平台,不断推动我院专业建设工作迈向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