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院长姜利民赴学院二级单位调研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 1535
作者: 苏健
文章来源: 党政办公室
责任编辑:
审核: 徐海学院党政办公室

近日,院长姜利民在学院新校园规划建设工作小组有关人员陪同下赴各二级单位开展新校园规划建设主题调研,各系部处室负责人、教职工代表分批次参加了座谈。
    会上,姜院长认真听取了各二级单位关于新校园规划建设的意见建议。他指出,功能需求调研是科学合理设计新校园规划方案的前提,他对各部门积极主动参与新校园设计规划并提出有针对性的功能需求方案给予肯定。姜院长强调,新校园规划建设既要满足当前办学的实际需要,又要为今后的长远发展留下空间;要坚持理念先行,群策群力,集思广益,以新校园规划建设为契机,加快推动教学改革、一流专业建设、校园文化创建以及服务管理水平提升等相关工作;要充分借鉴国内外优秀大学发展的成功经验,同时结合地方经济发展特点,确定长远发展的战略目标,深挖与地方的契合点,突出办学特色,服务地方。
    会后,调研组将对各单位提出的规划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汇编形成学院新校园规划设计任务书提交规划设计部门,力争蓝图尽早变为现实,为推动徐海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