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 963
作者: 朱治橙
文章来源: 学生工作处
责任编辑:
审核: 徐海学院党政办公室

929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戎辉在主楼210主持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对我院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朱治橙和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戎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他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们党在全国执政第70个年头,在这个时刻开展这次主题教育,就是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团结带领人民把党的十九大绘就的宏伟蓝图一步一步变为美好现实。接着他传达了《徐海学院党委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相关安排和工作要求。他强调大学学生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应在学校党委领导下进行,各学生党支部要根据学院党委的总体部署,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认真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同时,学生党员自学要制定具体的学习计划,明确学习时间、内容、方法,充分利用好网上网下学习资源,通过“三会一课”的形式交流学习体会,相互启发提高。在大学生党员活动阵地加强对主题教育活动的原则、目标、方法以及过程进行宣传引导。充分利用院系两级学生党建网络阵地(网站、微博、微信)广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的有关决策部署,宣传学校和学院主题教育的进展情况、典型做法、先进事迹和实际成效,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上,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朱治橙对《关于在全院学生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通知》进行了布置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