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党委组织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及阅兵式

发布时间:2019-10-01
浏览次数: 1625
作者: 闫莹
文章来源: 党政办公室
责任编辑:
审核: 徐海学院

(学院党委委员集中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及阅兵式)

(关工委成员与学生一同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及阅兵式

10月1日上午,徐海学院党委分别组织党委委员在主楼907会议室,组织学生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主楼911会议室集中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及阅兵式。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刘坚,副主任朱开永、蔡天敏一同观看了直播。

学院师生怀着无比激动与自豪的心情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观看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全党、全军和全国各族人民进入新时代的首次国庆阅兵,共同鉴证了共和国武装力量全面重塑后的首次整体亮相。

徐海学院党委书记曹巍说:“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及阅兵式心情非常的激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既是我们伟大祖国70年奋斗征程的高度凝练,也是在未来征程中党和人民前进的明灯。作为一名党员和高校教师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开拓进取,脚踏实地,攻坚克难,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抒写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新篇章。”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于忠华说: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70年伟大成就,令人振奋和自豪。“中国的昨天已经写在了人类的史册上,中国的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让我们团结一心,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努力奋斗!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

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计算机系主任杨磊说:观礼国庆70周年庆典,这是光荣与梦想激荡、历史与未来交融的时刻!百感交集,汇成一句话:我的祖国,生日快乐!愿祖国昌盛,人民幸福!

院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张伟说:今天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意义非凡70周年国庆庆典上张灯结彩,红旗飘扬,令人振奋,感受国家强盛;这短短的70年里,中国贫穷落后,到现在令世界刮目相看,是一代又一代的国家领导人、共产党人、广大人民共同为之奋斗的结果。我们要铭记革命先辈们的奉献和爱国精神,携手奋斗共建祖国美好未来。致敬历史,致敬奋斗!

院党委委员、学工处处长朱彦名说:观看国庆70周年阅兵仪式,感慨祖国的强大,人民的团结,经过一代又一代人的共同努力取得万众瞩目的成绩,作为当代人,定要珍惜,要责任在肩,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衷心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