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学工处、招就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1
浏览次数: 1014
作者: 许新富
文章来源: 学生工作处
责任编辑:
审核: 徐海学院党政办公室

(学工处、招就处党支部党日活动合影)

(党建交流座谈会现场)

101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曹巍、党委副书记戎辉带领学工处、招就处党支部成员来到徐州市城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现场感受祖国的发展和徐州的变化。
    活动开始,党支部一行人员在徐州市城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运营分公司副总经理徐树亮的陪同下,参观了徐州地铁运行总控制室,并听取了值班工作人员对地铁运行的相关介绍,大家都感受颇深。接着,双方人员在会议室召开了党建工作交流会议。徐树亮副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徐州地铁一号线从规划到建设再到运营的过程,并在人才引进、校企合作以及支部共建等方面希望与徐海学院加强合作,吸收更多优秀的徐海学子到徐州市城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发展。随后,曹巍书记代表学院对徐州市城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的参观、学习的机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加强校企合作、人才输出以及党建共建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希望学院专业对口学生能多多的参与到徐州城市轨道交通的建设和发展中来。戎辉副书记也就徐州市城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的党日活动平台表示感谢,希望学院与徐州市城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加强联系与合作,发挥学校与企业的各自优势,为徐州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一份力量。
    活动最后,在徐州市城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曹巍书记、戎辉副书记一行乘坐徐州地铁一号线,深刻感受祖国的发展与徐州的变化。参与党日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下一步将立足岗位,加强学习,用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