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20年20人”优秀校友讲座之十五顺利开讲

发布时间:2019-10-11
浏览次数: 1001
作者: 经管系学工办
文章来源: 经管系学工办
责任编辑: 时鹏飞
审核: 学生工作处

1010日下午14:30,徐海学院“2020人”优秀校友讲座之十五在主西一顺利开讲。经济与管理系市场营销专业2009届优秀校友、现任徐州糖烟酒集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朱冬煜受邀开讲。经管系学工办主任时鹏飞、全体辅导员以及1918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讲座。本次讲座由时鹏飞老师主持。

讲座开始,时鹏飞老师代表经管系欢迎朱东煜校友的到来,同时对朱东煜校友的学习经历和奋斗经历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对他现在取得的成就给以了高度的肯定。也号召在座的同学们向师兄学习,无悔青春。

在讲座中朱冬煜校友回忆自己大学四年所经历的每一个第一次,以及毕业后的工作与创业中经历的点滴挫折。他认为人只有在每一次挫折中不断努力,具备勇于进取的自信心,才能不断成长。同时朱冬煜校友通过三个故事,告诉同学们要珍惜现在的学习时光,好好学习;要有团队协作、奉献精神;要热爱自己的母校和我们的祖国。结合自己的创业经历,他告诉同学们成长是生活所给予的最重要的薪资。他告诫同学们切不可为了创业而创业,而是为了改变或实现理想。

最后,朱冬煜校友鼓励现场同学踊跃和自己互动交流,问出他们自己最想问的,他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针对同学们各种各样的问题,朱冬煜校友结合自己多年的学习经验、工作经历、创业经历与社会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各种心得,他告诉同学们所有你曾走过的捷径,命运会让你成倍的付出代价;尊重每一个人,即使别人有求于你,这世上本没什么高低贵贱;每一个“大神”,都是从菜鸟走过来的,只是他们经历了更多……讲座最后朱冬煜校友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夯实基础,为将来踏上社会做好充分的准备。

讲座结束后,经管系时鹏飞老师给朱冬煜校友颁发徐海学院经管系校外实践指导老师的聘书,同时同学们通过与自己亲近的师兄也是成功人士面对面交流学习,让他们对所学专业有更深刻的认识和更饱满的学习激情,也对自己以后的人生有了更清晰的规划。

朱冬煜校友简介:

朱冬煜,男,中共党员,经管系2009届市场营销专业毕业,在校期间曾担任班级副班长、院学生会实践部部长。现任徐州糖烟酒集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徐州纽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四川信合瑞新能源和深圳潜力股基金管理公司合伙人、投资人。

获得荣誉:徐州市商务局党委优秀党务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