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在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竞赛江苏省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0-12
浏览次数: 1292
作者: 魏巍
文章来源: 团委
责任编辑:
审核: 徐海学院党政办公室

近日,从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江苏省教育厅和江苏省学生联合会传来喜讯,在第十六届“瑞华杯”江苏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挑战杯”全国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决赛中,徐海学院机电系代表队的作品荣获江苏省三等奖。
    此次比赛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学生联合会主办,南京农业大学、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政府承办,共吸引了全省125所高校的640件作品参赛,通过初赛、复赛的选拔,最终98所高校的321件作品入围决赛。参赛作品涵盖机械与控制、信息数理、生命科学、能源化工、哲学与社会科学等多个领域。徐海学院作为参赛队伍中为数不多的独立学院,与南京大学、南京理工大学、东南大学等院校同台竞技,充分展现出了徐海学子的青春风采与创新意识。
    在学院领导的关怀与支持下,机电系、信电系精心组织学生参赛,悉心指导,并为参赛队伍提供了良好的技术支持和保障。学院一贯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理念,极大地提高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拓宽了学生的视野,有效地提升了学生的专业技能、团队协作能力和创新意识。在此次大赛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徐海学子的风采,也体现了学院在创新型人才培养上的较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