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入口

徐海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巡考人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06
浏览次数: 1756
作者:
文章来源: 教务处
责任编辑:
审核: 党政办公室

95日下午,学院在主楼907会议室召开了巡考人员工作会议。副院长应鹏展,党委副书记戎辉及学院全体巡考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伟主持。教务处副处长金玉首先宣读了教务处最新修订的《中国矿业大学徐海学院巡考职责》。

应鹏展副院长对学院的巡考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且提出考风是个常抓不懈的工作,考风决定着学风,所以巡考工作至关重要。考风、学风、教风决定着人才培养的质量,我们要加强巡考工作,把学院的考风提高到一个新高度,使学风更上一层楼。

最后戎辉副书记提出,学院的学风、考风、教风环环相扣,密切相关。巡考工作对考场检查监督,维护着考场公平,促进着监考规范。同时考前学生的诚信教育也不容忽视。教务学工齐抓共管把学院学风、考风和教风提高到新的高度。